我院青年航行志愿服务团顺利开展“多一个雷锋,多一份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38日上午,我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会青年航行志愿服务团协微爱乡村振兴研知社前往启东近海镇公益村开展“多一个雷锋,多一份关爱”主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流程。第一个流程由公益村村委书记带领我院学生前往会议室,由学生代表做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介绍雷锋精神的由来和历史渊源;第二个流程由村委工作人员带领大学生给当地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动态关注居民身体素质健康,用实际行动给老人带来温暖与关爱第三个流程为前往抗日老党员家中,聆听抗战背后的故事,希望树立和培养大学生爱国爱党情怀。

本次“多一个雷锋,多一份关爱”活动已经顺利结束,但在志愿服务的路上,需要当代青年始终保持一种永恒的责任与使命,才能让公益志愿之路熠熠闪光!希望我院青年航行志愿服务团未来仍高举志愿与奉献的旗帜,秉乘风破浪之势,继续让革命传统精神、民族精神始终得以传承!

图文/李凤怡  审核/吴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