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召开22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55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确保22级学生明确学期目标,规划学习路径,313日中午,在教学楼7-8-110召开了新学期年级大会。

在秩序井然的大会现场,学部辅导员张志祥老师以沉稳而有力的语调开启了会议。他首先对上学期全体同学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期许。紧接着,张老师详细阐述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核心目标。他强调了学术严谨性和纪律性,要求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以营造高效有序的学习环境。在谈及学生个人发展时,张老师强调了参与各类活动的重要性,特别是社会实践活动,认为这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有效途径。

最后,张老师以“新学期,新挑战,新机遇”作为总结,呼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并紧抓机遇,实现全面发展。并期待大家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年级大会在庄重而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生们深受鼓舞,今后以更加严谨、稳重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高开淮/ 张志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