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会计221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1

312日上午,理经学部会计221班召开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的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团支书黄锦锦同学主持。首先,她通过演示PPT,全面展示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与价值,深入剖析了雷锋同志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以及这种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与引领;其次,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许多感人至深的雷锋故事。通过分享交流,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魅力;最后,同学们一起朗读了雷锋名言。这些名言饱含了雷锋同志的深刻思想和高尚理念,也在潜移默化中坚定了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深入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并决定将其融入到自身行动中去。同学们表示之后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奉献中,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黄锦锦/ 魏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