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第一届电竞大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点燃同学们的竞技热情,培养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39日晚,工学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工学部第一届电竞大赛开幕式。人文学部辅导员老师左琳、沙舟,工学部辅导员老师厉冯鹏应邀出席比赛,服工231陈俞萱和机械232徐子航担任主持。

本次开幕式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唱,热情澎湃的舞蹈演出,活跃了开幕式的整体氛围,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出席的嘉宾老师。紧接着,厉冯鹏老师作为领导代表上台致辞,为电竞大赛揭开了序幕,并详细解读了比赛规则,着重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精彩的舞台表演结束后,信工212邹晨旭和工管212郭倩分别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和赛事组上台宣誓,他们庄严承诺,选手们将全力以赴地参与比赛;赛事组将始终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地进行。最后,各位参赛选手代表依次上台抽签。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三支游戏队伍领队挥舞着旗帜,上台摇旗。

此次电竞大赛开幕式的圆满落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奋发拼搏,为热爱而战的激情,更成功地为即将展开的正式比赛营造了热烈而浓厚的竞技氛围,提升了大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参赛选手代表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丁琴琴/文 刘蕊/图 曾兵/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