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召开2022级经统、国贸、应心、会计专业班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3

37日,2022级经济统计专业于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的班委会,会议由辅导员魏超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宿舍情况,人际交往、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魏超着重强调了班级的学习情况,他指出,对于挂科补考的同学,学委要认真督促,不要因积欠学分而影响毕业。同时,还表明本学期会开展更多的考研考公讲座,缓解学生的焦虑,给学生提供有力的指导。其次,魏超老师提出了近期的宿舍问题,关于宿舍的卫生、安全以及宿舍之间的矛盾问题,包括寒暑假的社会实践、挑战杯“互联网+”以及团课等项目,要争取参与并做出成果,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提高各班管理水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促进全体同学学业进步。

李子贤

又讯 3月7日,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辅导员魏超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了应用心理学专业班委会。

辅导员魏超主持会议,对班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委要成立学习帮扶小组,辅导班级挂科的同学,同时,建议我们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备考心理咨询证,为将来就业多一条选择的途径;辅导员也就自身考试经历,为我们提供了不少宝贵经验。二是团支书要做好团课工作,并传达好青年志愿活动、挑战杯、三个精神等活动,魏超老师鼓励我们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增长见识和能力。三是班委要要多关注班级同学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和诉求,及时做好疏导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班委今后将会更加努力落实好自身工作,以便更好的为班级服务,为班级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孙云

又讯 35日,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班委会,2022级国贸专业全体班委参加。

辅导员魏超主持会议,他强调了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和青年大学习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团支书做好模范、带头和监督的作用,按时完成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省级和国家级活动,并引领、鼓励班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随后,魏超提醒学习委员要关注补考同学的情况并建议成立班级学习小组,以便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动向和更好地完成学习计划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会上,魏超就宿舍文明、心理健康、学校医保和职业规划等工作进行交流和分享,强调要一如既往重视安全工作,面对班级同学的学业压力、人际关系和宿舍矛盾等问题时,班长以及生活委员要及时了解情况和关心同学,齐心协力地促进班级的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班委们表示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班委合作精神,凝心聚力,以新学期、新担当、新作为,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肖晓)  

又讯 3月6日,理学与经管学部22级会计专业召开班委会议,旨在共同探讨班级学生管理中的问题,不断提高班级班委的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由辅导员魏超主持,他强调了班委在学校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生活观念,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氛围。

各班委依次汇报了各班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包括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课外活动开展情况、班级氛围等。魏超老师提醒班委要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保障同学们的健康成长。

会议最后,魏超强调了积极参加各项比赛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技能比赛和综合类比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和竞争意识。

22级会计专业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黄锦锦)

审核魏超

Baidu
sogou